close

ckfJPtM5bDqeg_nFpScQeg

我覺得設備是為了增加效率

不要太計較回本

有了適合自己的設備

整個節奏與磁場都會改變

心情會比較美好

石A我不會干涉與批評任何設備商的長短

也不會中傷攪亂一池春水

你愛誰  就找誰  購買者本來就該有自主性

只要你入門後有不斷的進步與後勤支援

就是不錯的收獲

高興愉快滿足即可

我常跑一些同業

酒酣耳熱之際  我想問:

我的服務有哪裡需要加強  一定要告訴我

有哪些小建議  一定要提醒我

做不好的地方要跟我講喔!

這週希望能順利成行宜蘭花東拜訪同業

弟兄門把酒準備好

我準備虛心受教

lLDkKnuWI5YCPNtFt3zmogBeX_2UEP3S7W98OCUYVYGAraNsN8JiWFbPGQ1aibrd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