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0c4gU2ZaTpI6wu04.Yzg

這是第二次碰到這樣的感應器

第一次碰到時  我覺得車主呼龍我

心裡不太相信  所以沒有刊登

今天再次碰到   我信了

我問車主:就這樣?這是什麼?

車主說:智能感應!

我又問:你自己裝的嗎?是暗鎖嗎?真的沒有蛋型智能鑰匙

或是.....橢圓形的遙控器嗎?

接著  我從展示櫃中拿出 蛋型智能鑰匙...橢圓形遙控器...骨頭型遙控器

再次跟車主確認一次:真的沒有我給你看的這些嗎?

車主說:真的沒有! 同時又從口袋掏出一個哈哈型智能感應.....

靠近車門 即可解鎖!

真是太 SHOCK 了

我信了  我輸了  真的很對不起車主

小弟見不多識不廣  無法製作這款

SORRY!SORRY!

t7NKv1LPfwmuVJrmONnw_AuSYGNIiGgwMJ006VBti_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