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vbxyh3VzJYcl2j8s2ww

 

這位車主有意思

 

準備了預算來新增一體遙控晶片鑰匙

 

但原有的鑰匙卻2266無意更換外殼

 

車主說馬馬虎虎還可以使用  暫時不用

 

我開了一個半買半相送的價格

 

車主也說不用了  會跟老婆再商量

 

我真的很想送你

 

你看到BLOG趕緊回來

 

我說真的  這個不用跟老婆商量啦

 

合理利潤你已經讓我賺到了

 

我真的會送你 

 

快  回   來   嚕  ~~~~

7P3VwOoZPElo55yGFE941QlIv1cVn_.YX2NvkqOJa2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