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HVYqiM5uHnF8oTjaz_qQ

這位仁兄遺失了所有的鑰匙 電話中報價完沒有殺價

 

等石A到現場  開始議價了

 

石A跟他說公司報價都有固定標準

 

報價完客戶同意  我們就會馬上派遣專人到現場施工

 

到了現場議價  豈不尷尬  浪費彼此時間  何不另尋高明?

 

這東西你情我願的  選擇權在您

 

申請密碼卡的時間及費用  再加上到料另行配製的費用及細節

 

車主你都比我還清楚  何苦為難石A  (石A可是很用心又命運坎坷的有為青年說)

 

七講八講  還不是沒結果  一切照公司規定辦理

 

你浪費我的時間  也等於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甚至浪費了下一位等候的車主時間

 

是不是?

要不要您考慮十分鐘  石A去抽根煙

GS7bZZaSR0sSAyXcGVkLlw

車主同意後開始快速施工

 

配鑰匙的負責快速暗配  防盜盒也趕緊拆除到茶鋪借個電源

 

喝杯飲料  趕緊處理

 

最後車主問鑰匙為什麼畫的跟鬼一樣?

我只能說:  可能我比較有美術天份吧  不然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解釋!

w3Am70CD1Jt2Sx4nVyEPwUXKmXsNG.nuVFy5inDF_hQjNW.Im6K1oW3BNawxyTa8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