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3ZxtTPBgJfADbWQYZndg

好命店長 石A 日上三竿  還在溫柔鄉呼呼大睡

 

但涂老總已經辛苦了一整個上午了

 

到了這部超跑開鎖的現場

 

客戶說跟石A很熟  殺 價 了

 

好吧  好吧  客戶最大 

 

 窮苦的石A怎麼會有開超跑的朋友?

 

5~6000萬ㄟ  北歐維京的稀有超跑

 

Koenigsegg

 

石A沒到現場  不知是不是CCX ?

 

瑞典人的超跑傑作 但內部空間不佳

 

不過  超跑  還有誰會去介意內部空間?

 

 

 

失憶中  我有這麼拉風的朋友嗎?

 

既然跟我很熟  下次跟你借車不要拒絕喔!

 

看到這個就想到丹麥的超跑ZENVO

 

對了  我沒有開ZENVO的朋友

 

我先訂好價  ZENVO 鎖芯開鎖 $8000-

 

如果是石A的朋友

 

$10000-

 

感恩叩首中~~~

deaJtSuO4XLKUKs9f5q6mQ

鑰匙孔在車門正下方.....幾乎是躺著開鎖了!!

 

總ㄟ  辛苦了

 

以後自稱我的朋友  都多加 $500-

 

因為我的朋友知道我生活清苦

 

都會殺密蘇加一點打賞贊助

L2Uy28sJfBYjTr7ku8M6jQJtJLpXQ3pjwYthDeB_VX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