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XkXA7x85J6aDSkDMEEiQ  

最近一直有位詢問鑰匙製作報價的客戶在小弟拍賣中提問

 

問與答的過程直堪讓小弟翹起大姆指跟他問一聲好

 

大致的問與答過程小弟略述  弟兄們奇文共欣賞

 

客:請問XXX鑰匙完工價要多少錢錢?

 

石:如拍賣所敘述喔!沒有帶遙控喔

 

客:那到底是多少錢?

 

石:您好  就是完工價$4000-喔 

 

客:我有比價過了 有$3500-/$2800-/還是$2500-的喔

 

石:了解  蠻好的價位了 那小弟無緣幫您製作了

 

客:可否比照製作?

 

石:抱歉喔  你要配幾隻?

 

客:問題17你為什麼沒有回答  直接刪除?

 

石:抱歉喔  可能誤刪了  也可能是有不當連結  所以直接刪除了

 

客:那不是不當連結  是我問到的價錢

 

石:了解  那抱歉誤刪喔  歡迎您就近製作

 

客:那商品有什麼差異ㄋ?

 

石:抱歉無法回答您的問題  請就近製作

 

客:開去你那邊你也可以製作ㄚ

 

石:抱歉喔  請遵守拍賣規定  不要說開到我這邊喔

 

客:那是不是就比照價錢?

 

石:抱歉喔  實在無法製作  還是請您就近及自己喜好製作喔

 

客:老闆你很難溝通ㄝ

 

石:也許吧  找自己喜歡的業者配製喔

 

客:我覺得你服務不是很好  會打080跟你老闆投訴你  而且你還把我們的問與答刪掉

 

石:賣ㄚㄋ啦  請問你什麼時候要投訴我?

 

客:有差嗎?

 

石:我怕投訴電話是我接的  就對不起你了

 

客:真的不行嗎?我不需要遙控器ㄝ

 

石:真的不行  你講的價錢也配不到遙控器喔

 

 

 

 

 

晚上石A也接到同業弟兄電話  也收到這客戶詢價了

 

我想  這接龍大賽不知會不會環島?

 

好心ㄟ  哪位弟兄行行好  幫幫他啦

 

石A真的沒辦法啦  我只是個打工仔  別投訴我啦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